close

免 費 加 入

什麼是DailyProfitAlways.com?

       DailyProfitAlways是一個在線廣告平台,您可以使用到您的網站帶來高質量的流量和賺錢。您只需為您的網站購買的廣告信用,那麼我們支付您查看我們的其他成員的廣告。

它是如何工作?

       DailyProfitAlways成員可以購買僅10元廣告單元的廣告單位,他們將收到公元1000年的學分,他們可以用它來推廣自己的網站。每個廣告單元也將使他們每天賺取5%,從我們的利潤共享池為50天。50天之後,你會收到一個250%,盈利總額。

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嗎?

您必須是年滿18歲或以上參加。

一個廣告的單位成本,以及如何五月單位多少我可以購買嗎?

       一個廣告單位的費用僅為10美元。每一個帳戶,你可以購買至少一個廣告單元和最多1000個廣告單元。

我將如何得到報酬?

       您的現金餘額將計入您的利潤,每天任何時候你想,你可以撤回。轉介佣金收入每天也可以撤回。

我可以存入AlertPay和退出自由儲備?

號廣告將只通過他們購買廣告包使用相同的付款處理器支付。

最低提款金額是什麼?

你需要有您的現金餘額最低$ 10.00請求付款。

你有贖回費嗎?

不,我們沒有撤軍費用。

為免費會員,我可以賺?

        是的,每一個成員都可以賺取轉介佣金,但免費會員需要購買至少1個廣告單元,10元,才可以撤回其佣金。

你們接受哪些付款處理器?

       目前,我們接受Alertpay的,SolidTrustPay和自由儲備的所有交易。在未來,我們可能會考慮其他付款處理器。

你有轉診制度?

       是的,我們做的。我們共有15%的推薦佣金獎勵我們的促銷員在2水平下降10%,你的1級轉介,2級間接轉介購買的5%。

多久才能收到付款,當我要求我的提款?

     你可以要求營業日內支付,付款將在24 - 48小時內從請求。

我可以購回額外的廣告單元,從我的現金餘額?

       是的,你可以直接從您的現金餘額回購太。這樣可以節省你的要求提款,然後再次購買您的付款處理器的麻煩。這樣可以節省您在收到資金後的費用。

什麼是再購買的平衡?

      DailyProfitAlways.com使用70/30分割再投資計劃。這意味著30%您的提款到您的回購帳戶,你可以使用購回新的廣告單元。另外的70%抽出。

當我可以使用我的帳戶餘額和回購餘額回購?

        由於我們操作每日迴避制度的成員每天可以回購,可以購回使用其回購餘額和帳戶餘額。這使得成員每天加重他們的收入。

什麼是你們的退款政策?

       您所購買的文字和橫幅廣告。收入計劃僅僅是增加廣告。所有銷售都是最終決定。將發行以任何理由不退款。你同意這一點,在升級程序和接受我們的條款和政策,我們無退款政策。沒有例外。如果你不同意,請不要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金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