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 上 加 入


一般問題

誰可以參與你的計劃嗎?

我們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成員,不論其國籍。我們的服務提供給世界上的任何個人或法人實體。你支付假日/週末嗎? 是的,我們付出每週7天。你從DDoS攻擊保護? 是的,我們有最高級別的DDoS攻擊保護通過Staminus。你有SSL加密? 是的,我們有SSL證書的頒發由COMODO的。

 

帳戶的問題

我怎樣才能創建一個帳戶?

開放我們的帳戶是很容易的。您只需填寫登記表,設在這裡。我怎樣才能改變我的電子郵件地址或密碼? 登錄到您的FX7 Pro帳戶,並點擊“編輯帳戶”。你可以改變你的e-mail地址和密碼。如果我不能登錄到我的帳戶,因為我忘記了密碼? 點擊密碼提示鏈接,輸入你的用戶名或e-mail,您會收到您的帳戶信息。五月我在你的程序中打開多個帳戶嗎 ?如果我們發現一個成員都有一個以上的帳戶,整個資金將被凍結。

 

存款問題

你接受電子貨幣嗎?

我們接受自由儲備,完善的貨幣和警報薪酬。投資的最低和最高金額是什麼? 投資的最低金額為5元,最高為10,000元。我怎樣才能讓1花? 為了使花,你必須先成為FX7臨的成員。一旦你簽署了,你可以讓你先花。所有支出必須通過會員區我的存款被添加到我的賬戶需 要多久? 你的帳戶將被快速更新,你的存款。每天的利潤是否直接付給我的外幣帳戶嗎 ?利潤都聚集在你的FX7 Pro帳戶,你可以隨時撤回。我可以做我的帳戶餘額直接存款嗎 ?!使您的FX7 Pro帳戶餘額存款,只需登錄到您的會員帳戶和存款,存款帳戶餘額單選按鈕選擇。

 

 

撤銷問題

你在任期結束返回主?

沒有!您收到的利潤。包括本金,我怎樣才能提取資金 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到您的帳戶,並檢查退出部分。什麼是最低提款 最低提款自由儲備和完善的錢是$ 0,01 1 AlertPay的。後,我提出撤軍要求,資金時,將是我的電子貨幣帳戶, 我們保留長達24小時,以處理任何提款要求。然而,通常的取款請求短短幾個小時內完成。是否有可能通過一個支付服務提供商存的錢,並通過另一個撤回 ,這是不可能的。我們不提供電子貨幣兌換服務。

 

 

推薦計劃

你提供什麼樣的推薦佣金?

我們支付7%的轉介委員會第一級,第二級為2%和1%,第三,我會得到我的推介使每一個額外的存款,我的推薦獎金? 是的,你會每次存款獲得推薦獎金作出轉介。我需要有一個活躍的存款,在我們的推薦計劃參加嗎 ?只有一個活躍的存款成員將收到轉介佣金。你有橫幅,以促進FX7臨? 是,你可以找到他們在內部會員區的“推薦鏈接”。我是指自己? 不,你不能。我們不允許多個帳戶,並反對任何企圖欺騙我們的系統將採取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金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