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 上 加 入

www.silverstructure.com

 

常問問題

一般

什麼是結構?銀
銀結構是投資者之間的工作聯繫銀交易市場很少或根本沒有的知識和經驗豐富的交易員,提供2%的單一投資計劃返回每個日曆天。

是銀結構註冊公司嗎
,銀結構有限公司的銀結構的一部分,在2006年在塞舌爾註冊。註冊證書,可以在這裡觀看

為你工作多久了?
SilverStructure.com正式開業於2012年3月。也SilverStructure.com管理組的工作,沒有一個在線的機會,向境外投資者開放,5年以上,已經組成一個投資集團。

您可以提供您的投資記錄和結果證明,
此信息不向公眾披露,因為它是作為商業秘密對待。分享這個信息可以分類銀作為投資顧問,這對我們的服務條款和國際商業和貿易的法律結構,造成對我們的刑事責任。然而,我們將定性措施,分享我們的研究結果。

我如何加入銀結構
的加入,你將不得不打開一個帳戶,點擊註冊帳號在此頁面頂部。所有您需要做的是資金存入銀結構的帳戶,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其餘的照顧。

帳戶

怎樣才能開立一個帳戶,
你只需要點擊此頁頂部的“註冊帳戶”,完成您的個人信息和財務信息的形式。銀結構不要求任何類型的ID驗證,其成員。

我失去了我的密碼。我該怎麼辦?
“記住您的登錄信息”下面的登錄框,並按照上市程序。如果出於任何原因它不工作,通過我們的網站發送的支持票,我們會為您手動復位。

如何更改我的支付賬戶ID嗎?
出於安全原因,這只能手工完成。如果您需要更改您的付款帳戶,請聯繫我們的支持團隊與新的細節,他們會為您手動更改。

我可以加重我的收入嗎?
是的,你可以配製您的 收入或使用您的帳戶餘額,作出新的投資。

我可以存入使用支付賬戶提供商之一,並撤回到另一個嗎
,你必須撤回到相同的支付賬戶提供商交存。除銀行電線,它是可以撤回所有可供選擇。

是我最初的投資在投資期結束時返回?
是的,你的本金將在投資期結束時返回。

帳戶資金

如何我的賬戶,
您需要使用網上支付工具,在銀結構帳戶存入資金。如果你沒有一個已經成立,你可以看到如何在我們的教程在這裡找到

為什麼要使用網上支付帳戶,
電子貨幣和其他網上支付賬戶的設施都非常方便,即刻轉移資金和費用相比是非常低的銀行轉帳費。他們還配合我們的業務模式非常好,因為它容易交流和我們的白銀交易帳戶的資金。

我不想獲得網上支付帳戶。我可以使用銀行電匯存款嗎?
是的,我們提供直接的銀行電匯功能,資金帳戶。為了使存款,用一根鐵絲,您需要提交您的銀行信息,通過銀行電匯存款成員區域內發現的選項。一旦你這樣做,你將需要提交一票對我們的支持部門,說明你想使用銀行電匯存入的金額。您將收到一個答复,我們的銀行信息,使用的電線。銀行電匯的最低存款額是5000美元,最高為10萬美元。最低提款是通過銀行電匯1000美元,但您將能夠要求你的選擇,如果你想網上支付帳戶的定期提款。

我在哪裡找到驗證交換清單?
每個網上支付工具提供了一個驗證交換的名單。LibertyReserve,你會發現它這裡為PerfectMoney - 在這裡的AlertPay其成員的區域內有一個列表,但他們也提供直接資助的便利,從您的銀行帳戶。

我可以用信用卡加入嗎
,銀結構不支持信用卡付款。

信用卡是我唯一的方式加入。我能做些什麼呢?
您可以使用信用卡,資金通過諸如交換您的網上支付帳戶的1IntExchange

投資

誰可以成為銀結構的一部分,
我們接受的唯一條件是你必須至少18歲,開立一個帳戶,從整個世界的成員。

我怎麼能存入
我們接受網上支付設施等幾LibertyReserve AlertPay的PerfectMoney以及銀行電匯。

投資期限是什麼?
我們的投資計劃,每天支付2%,為150個日曆天。

最低投資是什麼?
除了銀行電匯的選項,這是5000美元的最低投資額為1。

我可以有一個以上的活躍存款嗎
所有交易均另案處理,你被允許有多個存款。

什麼是複利?
複利是當你的收入的一部分將被自動添加到你的資本,每一天。這意味著你的投資主體的增長每天和你每天的收入也增長。

我不會失去與複利,因為我的收入的一部分被添加到我的資本錢?
號 因為您的初始投資在投資期限結束返回給你,這意味著,不僅您每天的收入越來越高,但您的最後付款。

多少錢,我可以複合?
最低為10%,最高為100%。你可以選擇在增量為10(即:10%,20%等)的複合率。

它是強制性的複合我的收入嗎
,你可以設置你的複利利率為0%,你會繼續像往常一樣賺取你的日常收入。

提款

我什麼時候可以撤回我的收入嗎?
可以撤回他們的每一天,只要你有最低取款金額在您的帳戶餘額。

什麼是最低提款
最低提款自由儲備和完善的錢是$ 0.01,AlertPay的1美元和1000美元的銀行電匯。我如何退出? 您需要登錄到成員的區域,並點擊“提款”。您的請求將在24小時內處理。

加盟計劃

銀結構“聯盟計劃是什麼?
我們的合作夥伴計劃是指銀結構的新人們的方式來賺取一些額外的錢。它不是強制性是指其他人賺,但它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增加你的收入。我們有兩個層次的深轉診制度,這意味著你會投資人指與存款人,他 們參考,也賺取佣金。

我可以賺多少?
我們支付轉介佣金在第一級和第二級為平常的發起人2%4%的推薦佣金。代表有特殊條件。

什麼是代表?
代表具有良好的營銷技巧,願意幫助新的投資者通過電子郵件或即時信使的推動者。當一個新的投資者首次查看我們的網站,他們將能夠聯繫自己的母語在當地的代表發言,要求銀的結構和業務有關的問題。

成為代表的優勢是什麼?
代表像往常一樣發起人掙的兩倍多轉介佣金,這意味著我們提供我們的代表在第一級的6%轉介佣金及3%,第二級。

我如何成為一個代表
請去我們的代表“頁面,單擊”工作更緊密地與我們“,你會被要求填寫您的聯繫信息,你一直在做,以促進銀結構到目前為止表單。我們將評估您的個人資料和聯繫您與我們的最終響應。

一旦我成為一個代表,將轉介佣金以前我賺了還可以增加多少?
沒有,只有你的新的轉介佣金將收入的新稅率。該系統是不溯及既往。

我在不同的付款設施賺取轉介佣金;
轉介佣金,我可以撤回所有單一,只能撤回到您的轉介投資從相同的網上支付賬戶設施。

你有橫幅,以促進銀的結構
是,你可以找到他們在內部會員區的“推薦鏈接”。

我可以請我嗎?
不,你不能。我們不允許多個帳戶,並反對任何企圖欺騙我們的系統將採取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金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